星期一, 二月 26, 2007

春天快乐

年初九第一天上班,精神不错,面对如麻的邮件,我自岿然不动。忙到现在居然一点也不觉得累,明天继续干,估计还得乱个两天。要搬办公室了,头说:“挑个黄道吉日”,原来他也信这一套。

春天快乐,也别忘记耕耘,因为想在秋天甚至盛夏收获点什么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