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二月 08, 2007

透支愿望

每天偷懒贴电影,连自己都看不下去了,但是除了流水帐还真没有特别想说的事情。比如现在,该做的工作基本上已经快做完了,还有一些可做可不做的事情,但是已经想了很久了,一定要做。也许开始是最难的。

这两天粗粗盘算了一下,过年回来后要做的大大小小,有意义无意义的事情,买东西,换发型,也许还要搬家,果然不止是一堆。我是一个计划性很强的人,但是从计划到执行,往往会有一段相当漫长的时间,所有某同学说我:雷声大,雨点小。说得没错,这就是我,我总是在一个愿望没实现之前就酝酿下一个愿望,能不能叫透支愿望?我喜欢这样,因为人,很大程度上是靠希望和憧憬活下去的。

前两天看《面纱》觉得影片不错,又觉得难主角EDWARD NORTON眼熟,也许有点像拉尔夫 费因斯的原因吧,今天网上一搜,才知道他是和皮特一起演的(FIGHT CLUB)。

2 Comments:

At 周五 2月 09, 07:31:00 下午 2007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每一个美好的愿望都会给我们坚持下去的力量,所以,如果还可以透支,那说明我们还是幸运的 ^_^

 
At 周一 2月 12, 03:32:00 下午 2007, Blogger 眠眠 said...

贪婪的人哪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