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一月 10, 2007

蛋塔好吃,IPHONE好看

那天发现小区附近开了家蛋糕店,名为新语烘焙,问店员和BREAD TALK面包新语是否有关系,答曰:无关。店面还算小资,品种也蛮丰富,居然还有提拉米苏。第二次去买了个蛋塔和其他的东西,发现蛋塔还不错,虽然比不上KFC的,但还过得去,要是蛋再多一点,是刚出炉热的话就整个一个KFC的克隆版了,嘿嘿,总体来说,性价比甚高。

今天看BIZ发现APPLE出IPHONE了,来得太快了,有点促不及防,外形看了很容易让人对其长草,我想我晚上做梦会梦见它了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