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一月 09, 2007

马云

前一段时间,我一直对马云很反感,觉得这个人太浮夸了,就嘴皮子厉害。直到前两天EBAY易趣承认自己失败而于TOM.COM 合作,对这个大头娃娃的看法一下子改变。3年前的豪言壮语,如今兑现了。然而他的野心似乎不止于此,还想在管理软件和即时通讯领域分得一杯羹。马云想独霸电子商务领域吗? 明天有个培训是关于阿里CRM系统的,想去看看他葫芦里卖得什么药。

1 Comments:

At 周二 1月 09, 06:33:00 下午 2007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马云的确有点特别的,尤其是他的“大头” 哈哈 他这个葫芦里装的肯定不少,学上几招就够咱用了 ^_^ 我还以为你以前喜欢马云涅~~~~~~~~~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