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风机和IPOD
昨天居然忘记了来这涂鸦,直到走到车站才想起来,这是我第一次忘记日志,值得纪念一下。在喊一句口号,工作日坚持每天更新,免得某某人以为俺坚持不下去了。
昨天最郁闷的事:吹风机彻底挂掉了,又得去买新的了,真不是件好事情,谁让我养成这个天天洗头的BT习惯。
刚才去数码城买了几张刻录盘,顺便去IPOD专卖店看了下,IPOD MP4 30G的报价2380,说实话这个价格还可以,谁让IPOD外型讨人喜欢呢,但是还是觉得屏幕太小,严重对PMP长草。
Life or something like it...
1 Comments:
呵呵 受到“某某人”的BS很是耿耿于怀嘛!你那个天天洗头的习惯是有点那个什么~~~~~ 呵呵 天天洗头很伤头发的,再用吹风机就更严重了!所以涅,建议你改一下 ^_^ IPOD的外形就是很讨巧,偶也喜欢......
发表评论
<< Home